耗時四小時半的時間,一顆經由改造過的頭再度重生。
本來是那種已經失去捲度,但是還有有點微捲的布丁頭,長度還常到可以綁馬尾
旁分的瀏海長到一個不行,幾乎是沒有什麼造型可言的糟髮型
我下定決心要改造,畢竟下星期可是我們家ayumi的演唱會,怎麼可以頂著一顆亂七八糟的頭
於是,趁著今天是休假日,預約了髮型設計師,毫不猶豫的就走了進去
設計師Amy本來要幫我燙一顆英倫風的頭,就是整頭都是捲髮,有一點英式風格
但是因為我本身非常排斥瀏海是捲的,不願嘗試也不想嘗試,但我沒有表示我的態度
不過,他想了想,告訴我想換另外一種風格,告訴我想幫我用銀絲捲
在我認知裡,銀絲捲就是像佩蓉的頭一樣,有螺絲的感覺,心想應該還不錯吧!
至少我剪完後,還有人的髮型跟我差不多,還可以安慰一下自己不安的情緒
所以我完全不經思考的就一聲好答應了!

燙髮的過程一直都是很枯燥乏味的,因為燙頭髮需要的就是時間,每一款藥劑上上去,
一等就是四十或六十分鐘,然後再洗頭,又烘乾,接著上二劑之類的
不過我一開始就將頭髮一小束一小束的捲起來,然後用錫箔紙固定,乍看之下
有一點黑人的樣式呈現,不會吧!我該不會燙完之後還要一邊饒舌一邊走出門吧~
前前後後就是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上藥水之後就是等,等完之後就是洗,洗完之後就是烘
不過,當把鋁箔紙拆掉之後,整顆頭的樣子開始成形,咦~~似乎不賴唷!
接下來Amy老師就開始幫我剪劉海,把前面那一大片長長的瀏海,剪出了一個日系型
我挺喜歡的,有一點自己的個性在,雖然不像之前那顆頭要烘又要抹一堆髮蠟
但是這倒是第一次體驗這樣的髮型,唉~要不是相機賣了!要不然把整個過程都拍下來紀錄
成形之後的髮型,我還蠻喜歡的,連快燙好時來找我的羊也覺得不錯看
等著給大家看吧!這一顆第一次嘗試的髮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