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覺得好累唷!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晚睡的關係....看了好多東西
一直維持很愉快的心情去上班...雖然很想睡覺>"<....不過 也聽到了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一個好朋友...下定決心要跟男友分手了.......當我在跟她一起吃鍋燒意麵時....
突然覺得一陣心痛......覺得很替她難過......難得可以談一場戀愛.....卻是這樣的結局收場
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如何收場........是好還是壞 我也不知道 也不敢給保證
不過........還是希望他心情可以好一點.......

******

覺得今天說錯話了。。。對不起喔! 我好像不該這樣說。。。。

***/***

學校的窮嘶盃又開始了! 不知道要不要參加! 好想要上台唱心淡喔.........
目的不在於得名......在於想要讓大家聽到這一首超級K歌
讓大家聽一下香港療傷天后-Joey的演唱會K歌

最近突然好像要去看夜景喔!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一直找不到機會。。擇期不如撞期  不如星期六晚上自己去看夜景

白天找州州吃早餐+逛唱片行,下午就是我很久沒有的誠品行,晚上就是我的夜景Day

嗯嗯。。就決定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