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風,有點冷,吹在臉上,感覺說不出來


時光的記錄線,記錄了你我的一切...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相同的地方,
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夜景,相同的感覺下相逢


有很多的問號,在腦裡轉呀轉,偏偏就是沒有答案
可能是我數學天生就不太好,抑或是涉世未深吧
人情世故懂得不是太多,人與人之間的真感情也分不太清楚
在路上看見過往的人,有人看似聰明,有人看似愚蠢
或許現實生活中,他們本身是相反的,而我卻沒有發現到這一點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都說好了選擇自己想看的,選擇自己願意聽的
卻偏偏又愛去追根究底,碰得一鼻子灰,真不知在想什麼..
要鎮定,要冷靜,可能真的不能輕易相信眼前所看見的
啦啦啦,握緊拳頭,踩好備戰姿勢,よし~~

終於把那該死的十五分排完了,又冒出了一堆糗事
一下十五分印錯好幾次,花了二十張紙才印成功,
再來又把CSR的班表讓人家一天加兩小時的班,恍惚唷我!
不過終於結束了腦力激盪的遊戲,下禮拜才是真正的硬戰!
加油囉!

今天看的CSI有點可怕,害我嚇了一跳,
外面的風又不斷冷颼颼的飄進來,好毛的Fu~
下次可能要蓋著棉被看吧!Woo...WaWa

快闔上眼的眼睛,帶有一點點睏意,好想睡
一直重複聽同一首歌,詞寫得有點瀟灑卻又有點膽怯
明天要好好的整理房間一番,還要去IKEA買杯子,
順道去逛個家樂福好了,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想買,

我比別人幸福多了一點?不明白,有嗎?
CWC最近蠻靜的,不知道是累還是沒什麼精神,
可能有了重心或是其他目標吧!
不過揚起的笑容還是依舊,但願一直維持這樣
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