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證實我即將步入晚班DUTY的命運,雖然說感覺已經期待已久。
但是多多少少心情還是會有點緊張,畢竟當自己真的坐上這個位子,要負擔的責任是有多麼大
曾經以為很簡單,就像歐若拉值DUTY一樣,把該做的事情都先做完,然後就可以輕鬆的面對
可能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小從值機訂位,大到打電話給場站,要面臨的都要自己來
有時候還有可能會有線上的人員諮詢,要是回答不出來,我看可能就超級的糗大了!
不過我還是願意嘗試看看,畢竟那可能可以簡單化或是複雜化,全都靠自己。
這是我現在要面對的第一重大任務,唉~艱難呀!

斷斷續續的減肥已經很久了! 時而小瘦一點,時而卻又胖兩倍回來,真搞不懂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毅力,過去減肥的毅力到哪裡去了?過去的堅定怎麼不見了?
難道不怕別人取笑,難道不怕買不到好看的衣服穿,難道不怕拍照難看嗎?
怕呀!我怎麼可能不怕,但是有時候就是沒有辦法克制美食的慾望,容易放棄。
想了很久,為了自己的工作,為了自己不要再浪費時間與金錢在食物上,我決定效法名模減肥法!
這可能是很殘酷的減肥方式,但是也有可能會中途而廢,不過這可能是最快的方式!
頂著一顆大頭,還有重重的手臂,以及從沒露臉過的大小腿,我好想把你們解救出來!
但是這是需要時間的,一天一天的過去,我要開始魔鬼減肥,我要開始鞭策自己
為了自己的容貌,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自己的夢想,該是把這些游泳圈及熊手臂給拆下了!
再也不想聽到衣服要買XL,再也不想聽到飲料要大杯的,再也不想聽到麵要大碗的。
這是我現在要面對的第二重大任務,唉~~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如果能夠達到這些目標,我想我應該就不需要再愁什麼吧!
唯一只有第二項重大任務,是能夠造就我一輩子的幸福與快樂的,但願老天也可以幫幫我!
只要能夠達到最完美的標準,要是折幾年壽我都願意!

我知道,這一條路可能不好走,但是只要認真的熬過去,我想一切都會換來更美好的寶物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