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之間 隔了一條界線

這一條界線 很長很高

沒想過能夠跨越 畢竟那是一件難事

只能站在原地 一語不發的安靜

複雜的情緒在突然間萌生

該逃避 該面對 還是該接受.....

****  ****  ****  ****  ****  ****  ****

最近身心疲倦,下班就是上課,下課回家時間都已經是隔天了。

都沒什麼心情跟精力去想太多事情,直到那一天,我才覺得我應該是可以慢慢釋懷。

身邊的一個朋友,連去實習都能交到一個喜歡自己的情人。

雖然自視感情經歷比他高,但畢竟.......我還是屬於空窗期階段。

我想是我自己不夠好,或是那一天的運氣還沒到吧!

嗯.....................最近喜歡一直看著你,因為你的表情而感到安全感。

你讓人覺得心情能夠平緩,你也讓人覺得心情能夠愉快。

你讓我不會去想太多無謂的事,因為你想的比我更少。

不過......你身邊已經佔有了一個另外一個人的位置,那不是我。

所以我們會一直這樣錯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