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時間來寫日記,前些日子表弟妹來幫姐姐慶祝生日。
霸佔的電腦玩遊戲,害我都沒有時間上網找人聊天跟寫寫東西。
這些日子在瘋線上遊戲->爆爆王。
算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吧! 以前只會玩pc的遊戲,玩線上遊戲這還是第一次。
挺好玩的,還可以跟人家聊天,時而被人家罵呆,時而跟人產生默契成為好友。
算是枯燥乏味的休閒日消磨時間的好幫手。

最近很喜歡聽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真是後悔沒去看他的演唱會,應該很精采吧!對這一首歌很有感觸,總是會想起些什麼。
從過去到現在,很多很多不同階段的回億湧現,第一次跳啦啦隊,第一次學調酒。
第一次被人家告白等等許多很不一樣的回憶,在聽這一首歌的同時想起了這些片段。

一直在改變的我,多希望時間可以重來,讓我從過去到現在更珍惜失去的曾經。
現實是不可能的,回到過去是多麼艱難的一件事,不是想做白日夢,只是想要再擁有一次
當時的感觸,只是想要再去做、去完成未完成的事,我知道不能重來,只能往前看,不斷的向前看。

雨滴一點一點的墜落在我的臉上,每當我心情開始變化的時候,總是天氣最不好的時候。
最近,想要寫寫自己以前的故事,憑藉著這一段文字,帶自己回到過去。
那熟悉的太陽下,那一天冷冷的冬天,那一次在海邊的回憶,那一次一起走過的路。
也許拼湊的不是很完全,但是我相信也許這樣就足夠了,藉著文字來保存記憶,或許是希望
我可以再放更多新的回憶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