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就是,那就是我。

今天上晚班,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蛋頭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在看電視。
因為在上班,所以都沒有開電視來看,沒想到他居然說這一次的校園歌喉戰撥的是高餐。
我整個人從背脊開始涼起來,突然手開始抖了起來。
我立刻衝進休息室開電視,我沒有看錯! 現在居然在撥我們學校的校園歌喉戰。
五月份比的比賽,現在才撥,時再隔了有一點久,但是看到的時候還是挺緊張的。
當時小松小柏以及黃舒駿說的話,突然之間歷歷在目,就好像剛剛才發生。
接著手機一連好幾個朋友打電話來,最遠到高中同學也打來確認到底是不是我。
感謝二專死黨蛋頭、維琳、佩蓉、竣翔、二專的金光、高中的依忖、媽媽與哥哥都打電話來說,
他們在電視上看到我,興奮到我都害羞了! 不過,雖然沒有得到前三名,我始終還是沒有氣餒。
至少有他們打電話來關心我就很開心了! 第一次看見自己出現在螢光幕上,心想有多少人在看這個節目。
我居然就這樣出現在螢光幕前,真的覺得很害羞!
好家在當天皮膚狀況還不錯,看起來沒有這麼糟,黑眼圈也沒那麼重。

**

那一個被問吃飽沒的人就是我,想到當時小松這樣問,我還真的有一點嚇到。
我還依稀記得,當時第一個唱的是我,因為還得趕回教室考試,所以我匆匆忙忙的就走了!
要上台之前,我很緊張的一直看著當天考試的內容,耳裡不斷反覆的聽著梁詠琪的”偏見”。
最讓我覺得出糗的是,當時還沒有開始之前,工作人員先跟大家說明了同學該如何歡呼,
這是事先彩排的時候沒有說的,怎麼會有這一段捏? Orz.........
還問了當時一號的後援會在哪裡? 我睜大了眼,在哪裡? 他們當然在教室呀!
我是夜間部的耶,而且當天晚上還要考試,誰會來加油? 他還不斷的問,在場的同學沒有一個舉手。
這不是我願意的,就算了! 沒有後援會就算了! 我無所謂,快一點比就好。
之後開始介紹了三位主持人,接著由小柏介紹我第一位”XXX”所帶來的”偏見”。
我連走到定點都不敢相信,我居然面對著以後全國觀眾都會看到我的攝影機,天啊!
定住,一定要定住,都已經站上來了! 就不要氣餒,於是我盡量讓自己定下心,聽著音樂,開始演唱。
唱著唱著,我知道自己唱到了某一句突然出了問題,接著我也看見小松小柏按了鈴。
心裡超級緊張的,該不會會被乾冰轟走吧! 不過還好,黃舒駿真是個大好人! 他讓我過了。
可能是第一個的關係,所以他們並沒有說太多讓人聽了刺耳的話。
像是說了我頭開始很好但是收尾不好、中氣不足、虎頭蛇尾。
不過,黃舒駿說我每一句的結尾尾音都收的不錯,開心了一下。
小柏則說,我挑戰音域不同的歌曲,可以唱的歌類型很多,再度開心了一下。
接著就換下一位。

我只能說,這一切就像是個夢,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就這樣發生。
當天的我,簡直可以用狼狽來形容,唱完就立刻向跑百米一樣的回教室。
進到教室的我根本就是喘到不行,那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雖然過了三個月才撥,當下的心情還是歷歷在目,我想這也是我人生難得一次上電視吧!
哈哈哈~~~~

**
PS: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棄權,電視上是說我因為害羞上台所以放棄敗部復活的機會。
其實沒有,因為當時我正在考試,無法趕回現場跟著一起接受獎懲。
所以放棄了回去一起頒獎的機會,也許是因為這樣,才無法參加吧!
因為當時有工作人員說我有進入前五名,唉~~放棄是我的選擇,有參加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