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想要消失在這裡,有一點想要逃避

有很多很多原因,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樣說明,才會清楚

觸角太多,我想得太多,我擔心得太多...

變得好像不被在乎,變得好像失去了什麼

什麼都變了,周圍都變了,變得不是我喜歡的氣氛

是因為你的關係吧,讓我想逃避這一切

想揮手說再見,想流淚著不捨,有一點,想要消失一陣子

是我太久沒有出去看看這世界,是我太久沒有檢視這世界

你眼裡的我,好像已經不是這麼喜歡了,對不對

消失在你面前,會不會好一點

我發現,我太仰賴無名了,讓大家都覺得好像我很悲觀似的

也因為如此,讓你認為我是鑽牛角尖的,讓你認為我是任性的

膩了吧,煩了吧,我該安靜沉澱一下,不該在這樣下去

每次的我,好像都因為這樣的緣故而不開心,究竟,我為了什麼

總是忌妒著,你與每一個人的對話,彷彿認為,你是不是跟我沒話說了

我該消失一陣子,我該安靜一陣子,或許,這樣對大家都好

這陣子,就讓你跟歐若拉多多認識,加深你們的友誼

而我,別再去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