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我才能找到屬於自己天空的工作,哪種工作才是我願意每天勞心勞力去付出的呢?
我真的很矛盾,究竟現在是為了生活而工作還是為了理想而工作.............

有時候我會想,自己究竟是屬於哪一種體面?
做這好還是做那好?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滿足自己
重點在於,我連自己的滿足點在哪,或許都是一個謎,找不出答案
陷入現代人的思考裡,自己這麼努力的工作,認真的一點一滴增加自己的智慧
What I suppose to do ? 居然在我腦裡出現了問號
人一天一天的增長,每天遇到的事情均有所不同,表現的情緒與態度,也有所不同
是我欠缺了什麼嗎? 我似乎迷失了我每天付出動力的目標
每一天,我總會空出一點時間來思考自己的人生,檢討自己怎麼現在才懂得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
或許人生就像是個數學難題,千絲萬裹的難解難分,無論套用多少公式都似乎無法解開

每當自己握拳,在心底大喊"加油"的時候,那股莫名的動力就蜂擁而上,振奮精神的興奮時
卻又好像覺得自己選錯了方向,用錯了力量,栽進的卻是黑暗的死胡同
是我錯了嗎? 我喃喃自語的問自己,還是我太衝動了呢
心態的改變,隨著情緒與身邊的事物而有所影響,又好像我失去了什麼?

總感覺需要別人的指引或是領導的方向,我才能得到一個指示去前進
變成了一個傀儡娃娃,失去了靈魂也失去了自我,為何自己做不到,我這樣問著自己
沒有答案,也沒有任何指示,我好像到了一個自己的瓶頸,掙扎卻無法突破
我好像在原地,一瞬間,看見了自己從小活到大任何一個回憶的景象
一剎那,我又瞬間回到了現實,雙腳一動也不動的,我低頭看看自己,卻站在起跑點上

並非憂鬱,並非情緒,只是在閒暇時刻,當我閉上限,真實的面對自己
我著實的仔細的看自己,像是愣住般的臉孔,卻全然不知,自己失去了方向感

天啊!我迷失了!我失去了!我錯過了!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