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到了小巨蛋,眼看大概將近有幾千人已經在排周邊了!
我深怕自己買不到,但是還是排了隊,畢竟我們其他時間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如就排隊吧!我們大概已經排到了將近幾千人的後面,無聊的我們,
除了聊天以外,我們還觀察了四週圍的步迷,有的打扮得像Cosplay,有的還學濱崎步
在身上貼假寶石引起媒體的注意,還有的步迷自己做了專屬的T?,當然還有贊助廠商-
生活紅茶的工作人員,頂著一大個生活紅茶的布偶裝在身上,到處找人猜拳,猜贏就有
一瓶飲料,我當然也湊了一下熱鬧,還好贏了~贏了一瓶綠茶!
我們大概排了一小時,隊伍當然也前進了不少,排到靠近路邊時,我發現了一個不可思
議的東西,就是停在旁邊的計程車,整車畫滿了濱崎步的A-LOGO,還有步迷們寫下對濱
崎步的話,更誇張的是,計程車的窗戶邊還貼著<濱崎步歌迷專用車>的字樣,真的很
誇張!大概是步迷們包下的計程車吧!因為濱崎步有去了台北幾個地方,可能也跟去吧
就這樣,一直排隊一直排隊,排到我幾乎都快跟我朋友沒話說,大概排到快要六點了!

在我前面依舊還是有幾百人存在,雖然我們前進了很多,但是能買到的機會真的是零!
因為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要開放進場了!如果買到的話真的才要偷笑吧!
我們還是繼續排,一直排到將近七點,隊伍開始亂了!有的人是準備進場,有的人還在
排周邊,整個演唱會周邊的隊伍亂成一團,加上天空又開始飄起雨來,真的有點令人厭
煩!於是我們心一橫,我在隊伍中間打電話給佳穎,請他在日本幫我買!
我已經不想排了!就算排到,我想買的東西大概也沒了吧!所以我乾脆就不排了!
直接往入口方向直奔,小小的門口,同時有幾千人擠著進場,因為七點半演唱會就開演
了!到了七點還是有人在排隊,而且還開始下雨了!但是大家還是擠成一團。
當雨越下越大的時候就有人開始喊<快一點~快一點>,真好笑~台灣人真是什麼事都
做得出來也想得出來,當我進入口時,心跳開始加速了!因為演唱會開始離我越來越近
,我真的不敢相信,今天的我,可以看到我喜歡八年的偶像了!

爬上巨蛋一格一格的樓梯,我開始越來越緊張!
尤其是當我們進入巨蛋座位區內部的時候,看到真實的場景真的驚為天人!
跟日本的完全一模一樣,前方的舞台還有燈光以及螢幕,還有音控席的更讓我興奮!
還有幾分鐘,我就真實的欣賞到濱崎步華麗、夢幻、完美的佈景了!
找到我們的位子之後,我開始端詳場景,當然也是更加的興奮不已,也偷拍了一下場景
看著人數越來越多,位子也越來越滿了!一直到了燈光暗了~全場開始大叫,因為步姬密海外

巡迴演唱會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7~TOUR OF SECRET~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