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時間就又要邁向新的一年了!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但是這一年也過得很充實。
去年的跨年,我們五個人一起在海洋之星看演唱會跨年,一起倒數,一起看煙火!
二月的時候,我們去了劍湖山世界,玩了人生第一次玩的雲霄飛車跟搖擺康康,真的好可怕!
三月的時候,我買了一台黑色小可愛的IPOD,到現在還是愛不釋手,無法離開身邊的戀人。
五月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奧地利和義大利,第一次去歐洲,第一次看見羅馬競技場,第一次看見
聖彼得大教堂,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大衛像,第一次在CK開口想外國人講這麼多話。
同時我也是第一次受到小松小柏嚴厲的批判歌喉戰。
六月的時候,我們舉辦了兩年來的謝師宴,驚人的開場,感人肺腑的情節在吉他聲下醞釀,所有的
歡笑都一起在這時候綻放,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接著辦了一個超感人、超賺人熱淚的畢業典禮,我想我們這一群幾乎是哭到不成人形,那種感覺很微妙
七月的時候,阿振入伍了!我也看了在台灣好久沒有看的演唱會,黑眼豆豆的演唱會,那一天的行程可以說是緊湊的令人緊繃。
八月的時候,志賢也入伍了!接著連惟恩、竣翔也都接踵的入伍了!
九月的時候,參加了兩次超爆肝懇親會,一是志賢,一是惟恩與竣翔。
十月的時候,跟最好的朋友在台東相聚,一起把一整年的想法心事一次吐個完。
回頭環顧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有開心的、也有令人難過的、更有令人覺得歡喜的。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 但願下一年的夢想有很多都能實現,也許會有點難,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