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今天下了一場大雨,突然其來的雷雨,真的有點應接不暇。
四點用餐的我,想說出去晃晃是否有什麼可以填飽肚子的,一路騎到了丹丹。
買了一個雞塊跟奶茶的我,還順便幫同事買飯。
沒想到在買飯的途中,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媽呀~~我變成落湯雞了!
胸口一排濕,今天的晚班生活很不自在,因為感覺身體都一直溼溼的,電話又多,氣死我了!

今天惹了老闆娘生氣,因為我用手沾了一下他新買的粉底霜,因此不小心的踩到了他的地雷。
他是一個很保護新東西的人,如果他沒使用過的東西,別人先使用了,他一定會氣到炸。
因為當時手賤的我,因為很想嚐試看看,結果~因此釀成了大禍,我看得出來他很生氣~嗚嗚~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不敢了! 嗚嗚~~對不起。

在上晚班的時候,自己無聊寫了一下記事本,發現記事本裡藏著以前寫過的紙條。
那是我在唸書的時候,跟班上的同學互相傳的紙條,我打開來看,那些字眼~就好像剛剛才發生。
雖然現在跟這個紙條的主人最近很少連絡,但是想起之前唸書的時候一起出去看電影一起出去吃飯的回憶。
還是偶而會想起來回味一下,畢竟這些都是我們一起留下的。
人始終要一直往前看,有些事情要學著釋懷,有些事情要選擇遺忘,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只能認了!

還是計畫要去哪裡玩跟計畫怎麼幫好朋友過生日比較實際一點吧!
你說的對,如果一直回頭看過去的回憶,這樣會一直在原地踏步,試著遺忘吧!
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去遇見,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去認識,何必一直把視線放在過去。

相信我,前方是光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