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就不禁冷笑自己一番。
居然還對著這一份情誼放不下。
天啊! 難道是自己太傻了,根本就是跟一個傻瓜沒有兩樣。
簡單的字眼,卻令我不禁大徹大悟一番,自己付出的跟什麼一樣。
別人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裡,心很刺痛,眼淚只能往肚裡流。
自己像個傻瓜一樣,還天真的以為會有奇蹟發生。
沒想到,卻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字眼,驚嚇了我,令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氣自己為何這麼笨,氣自己為何為了不該傷心的人而傷心,氣自己為什麼不早點放棄。
果然是現實的,老天真的要我看清你。
也許有一天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