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氏34度C,華氏93.2度F
高雄的溫度,毫不保留的往上飆
陽光對著我們散播熱愛,真情指數直升破表
人常說南部人比較熱情,是不是身體溫度太高的關係

兩天的假期,這次過得蠻充實的
今天是第二天,預計要小來逛一下
雖然行程跟以前在高雄生活時沒什麼兩樣
不過,至少比起在台中的生活來得好多了

昨晚與朋友一起去吃了漢來翠園粵菜餐廳
吃完之後,晚上接著看電影『變形金剛2
很像過去一樣,一如往常的行程前進
我想很多自己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念舊的人
所以每每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我都會特別懷念

儘管在台中的工作環境中,沒有認識太多人
算是還有認識一些朋友,友好程度目前大概五成
就算他們不了解我,那也無所謂
因為其實我在等待,等待一個可以脫離那樣環境的工作
想要積極投身進入自己忠誠又崇拜的行業

今天的行程,要去逛逛IKEA跟家樂福
買喜歡的杯子,買一些日常用品
到NITORI換鍋蓋,晚上想去逛逛瑞豐
買一買好久沒血拼的耳環,好久沒品嘗的番薯碰

明天一早,就又要趕回台中,接著下午開始上班
接著又是一連六天的班,下次回來真的不知何時
不過我還是要說,昨天晚上,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