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覺得罪惡感加深,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念頭
說了不少自己心裡的感覺,但會讓人覺得好像我在說別人壞話
說實在的,對那個人我是不討厭,但就是不合啊!
而且他對其他人的行為我真的很感冒,最近開始覺得班上的人有些許的改變
但是聽到某些事,竟讓我覺得跌破眼鏡,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我沒有能耐去改變某些事情,我唯一能做的真的只能袖手旁觀。
原諒我幫不了手,原諒我沒有辦法為你們發聲。
昨天吃飯的成員加入了一位,惟恩同學。
這大概是我這一年多來第一次跟他在下課後吃飯,聊了很多好笑的事。
當然他也加入了我們某些禁忌話題。
有時覺得他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有時覺得他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不過近來覺得他感情有一點豐富,腦袋瓜兒也有很多想法,很不一樣的他。

我最近應該要好好利用時間去思考一些事情,去發呆,去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