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為什麼別人總是一直以為我很愛講話,跟朋友一起的時候是呀! 但一離開,我是Silent的!
為什麼別人總是一直以為我很樂觀,因為你只看到我其中一面呀!看了我的網誌,就知道我有多消極
為什麼別人總是一直以為我有才華,那是因為你們看到我坐的華麗報告封面嗎?
為什麼別人總是一直以為我什麼都懂,其實我是什麼都不懂的那一種人。
為什麼別人總是一直以為我都在生氣,我其實不是生氣,是在耍任性。
為什麼別人總是一直以為我,為什麼別人總是一直以為我,我其實什麼都不是

有時很不喜歡自己,任性、愛耍脾氣、悲觀、愛講話、不會思考、幼稚。
我一直都很努力去改變自己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但是總是一直半途而廢。
因為有時想做自己,有時卻又想成為別人眼中希望看見的人。

我很多都不懂,沒有人教我。
我不懂棒球、我不懂籃球、我不懂摔角、我不懂歷史、我不懂地理、我不懂化學
但並非完全不知道,而是自己對於這些,卻沒有辦法一直提起興趣。
所以每當大家在討論時,我總是無法插上嘴,很悲哀! 感覺好像什麼都不懂!

我很怪,我很奇怪!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