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會去期待奇蹟的人,總覺得這樣不可思議的奇蹟,有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於敏感,對於一些言語或是動作,會去在意,會去在乎。

常常,我總覺得自己是寂寞的。
抱怨自己沒有朋友在假日約出去玩或是看電影,抱怨自己在冷冷的冬天,沒有另外一隻手可以緊緊握著

不過,抱怨歸抱怨,難過歸難過。
有時候,還是可以得到朋友微小的在乎,那就已經足夠了!

對於你,我常常問我自己,"如果一切只能這樣的話,那就這樣吧"
也許是我摩羯座的個性,天生就比較憤世妒俗,常常往壞的地方想。
但越去在乎,得到的也許會是好的,但也有可能會是壞的。

喜歡一個人或事或物,可能會有無數種原因。
但倘若那些動機消失了以後,那件事物也就沒了意義。
就像我當初對你一樣

當你知道結果會是與想像相反時,為何還是繼續要這樣錯下去
但我就是會繼續錯下去,就當我是笨蛋吧!
寧願這樣付出,還要同時接受現實的殘酷。

我認為這樣很好,因為有一個目標,才有繼續在這裡生存下去的意義。
但如果有一天這個目標,必須要逼迫自己接受事實。
我明白事實,但我卻一直希望可以裝做不明白

常常因為你,我失眠了
你看不見,我的憔悴,或許你對我根本就不在乎
因為這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理由,你的眼神不會停留在我身上
我們只是朋友,就只是朋友。

你是怎麼看我的
我很想知道,我也很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去在意某些事,那是一個連別人都覺得不足為奇的理由
但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