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曖昧的搔頭小動作看來,我大概已經些許明白
原來他對於特定的人,會有所不同的表示與言語表現
完全符合之前所提過的謊言小販,都歸類在相同的類別裡
為了實施自己的承諾,那臨界點之後,就必須開始

想必他應該可以很放心,這樣的情感會逐漸消失
對於他而言,就不會再是一種困擾,不會再有所介意
多少能夠明白,在這樣的過程裡,我們曾經享受過快樂
不過那只是恰好在生活的新鮮上有相同的體會與認同
一切都歸屬於巧合,其實實際上,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在這宣判上,雙方原告與被告並無其中一方獲得勝訴
而是選擇庭外和解,達成一定的共識,就此作罷

停止不斷的釋放給予美好的自己,該選擇終止這劇情
明朗化的表現,那是給予彼此之間唯一的退步
回歸到零,我們慢慢的會走回原點,那最初的陌生
我這經歷了喜怒哀樂的選手,在終點前迷了路
我回頭走回原點,一切回憶也許不需要再保留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他,突然間我這樣覺得
他一直都是他自己,只是我把他想得太過於美好
這是他一貫的作風,在這世界低調的闖蕩一片小天下
言語與細微表現,能夠得到周圍的人,都有所膜拜
我想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地方,畢竟自己也曾陷入謊言過
如今慢慢的走出迷霧,卻是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慨

並非他是個壞人,聽說過他的人都認為他不是這麼的好
但是,實際上他其實還算是不錯的一個貼心又溫柔的人
可能在於某些事情上,他有他自己的標準去衡量
清楚又明確的知道,方向最正確的是哪一方
也許這是他與生俱來的能力,也相當令我感到佩服

選擇讓綻放溫柔的心離開或是消失
在臨界點之後越來越明顯,彷彿已經告訴我該怎麼做
遺憾的是,必須要犧牲其中一方的情感,才能獲得救贖
現在還是一樣維持表面上這樣的問候與關心
也許我們都清楚的明白,曾經,已經塵封於過去
話可能不需要說明白,事也許不需要說清楚
落下一個還算不錯的休止符,為這終章做個結束

在未來分開邁進的路上
也許我將成為他在某個時空點的一枚流星
畫下當時美好回憶的時間點,為這人生做下紀錄
儘管是自己編寫的劇本也好,至少我在想像中結束
先前仍在意著是否自己深刻的在他的記憶留下
會不會記得我,似乎已經不算重要了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會是被遺忘的那一顆流星

我仍朝著予想圖循序漸進,這旅程的曲折會更加明顯
但唯有如此的經歷,才能讓自己在未來有所成長
不再流下那在乎的眼淚,不再說出那些在意的文字
冰冷且凋謝的花,短暫的失去了它鮮明的色彩
期待著未來予想圖的冒險,讓這枯謝的花再度甦醒
繼續綻放著光芒,在未來譜下美好的過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