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六天前的事了! 那一天,也是我最狼狽的一天。
從小到大,我沒有在百貨公司見到如此浩大及極度恐怖的場面。
說明星簽唱會或是偶像演唱會,人擠人是很平常的事,根本就是習以為常。
自願幫朋友去排隊的我,當天八點就起床了!因為前一天收到某人的簡訊。
實在有很大的壓力,要顧好自己的包包,別人的信用卡,拿到的東西,都要小心翼翼。
心想應該已經很早到的我,沒想到大約快要九點時,經過漢神的側門時,居然嚇了我一大跳!
@人也太多了吧! 這些人是怎樣呀? 花哄嗎? 七早八早就來排隊
今天都不用上班嗎?實在是太可怕了!怎麼有辦法多到這種地步咧!@
我趕緊將小紅停至漢神前面的廟廟,趕緊到門口去排隊,幾乎整棟漢神會被人群給包圍。
到處都是水洩不通的樣子,這次漢神週年慶的開幕,還邀請了樹德家商的女子軍團來耍槍。
不過每個美眉幾乎都面無表情,可能被人群給嚇傻了! 所以耍槍的時候嘴巴還會張開~有點好笑。
當時的天氣有點熱,我已經很少在這樣的機會下曬到太陽,所以那一天在門口排隊,格外有點不慣。
大概到了九點五十幾左右,大家的動作又開始沸騰了!每個人的眼神中都充滿了殺氣,骨子裡根本就是
不把卡刷到爆,不把錢包裡的錢掏光,我想大家是不會心甘情願的走出漢神門口的。
想到這一股殺氣,我不禁背後涼了一下,大概過了兩分鐘後,就開始倒數,一到了開門時間!
大家就像被德州電鋸殺人狂一樣,發了瘋似的向自己要搶購的專櫃衝刺,速度已經可以媲美全運賽的
選手阿班娜一樣厲害,而我呢?當然也是拼了老命的往第一目的地<碧兒泉>搶購歐若拉跟麥姬拜託我買的
東西,一到櫃檯,就立刻請一位小姐給我號碼牌,還把DM留給他,而他再三保證會幫我留貨之後,我才
趕緊前往第二目的地,一般時候從碧兒泉要電扶梯的門口通常不需要超過三分鐘,
但是在今天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居然大概花了快要五分鐘的時間才掙脫出人潮,在踏入電扶梯前我居然發現我的包包斷了!當下立刻傻眼,心想~我也太衰了吧!才剛買包包不到一個月就壞了! 那我也實在太衰了一點,就在快要飆出眼淚的那一剎那,我才發現原來包包的接縫處是扣子的,還好~鬆了一口氣!
接著買了vivian westwood的東西,那個服務員可能沒有看過週年慶的恐怖狀況吧!所以顯得有點緊張。
又衝到三樓買特價只有三十個的包包,這實在太可怕了! 限量~真的會害死人!
幫別人簽名,真的有點心驚膽跳的感覺,接著大概排了將近40分鐘的隊,將Coach的結完帳之後,
我又立刻往一樓衝,穿越只有一點點細縫的人海去拿碧兒泉的貨,接著等著付錢,在排隊的過程當中,
我還遇見了公司同事,接著又趕緊跟剛剛的那一位小姐拿貨,一切的排隊都處於擁擠跟推擠的過程中度過,而且距離我要上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卻有堆積如山的卡等著刷,我看呀! 漢神大概這一次湧進的金額會突破幾十億吧!光一樓就可以被錢給淹沒。 拿完碧兒泉的貨之後,我又趕緊去自己要買的東西的櫃拿貨,就連等拿貨也等了將近好幾十分鐘,距離我上班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就在時間開始逼近時,
小姐叫了我的名字,我就趕緊拿了發票就走,提著一大袋的戰利品,往小紅的方向衝!
用盡最快的速度衝回公司,雖然說遲到了一下下,不過還算完美,至少人家拜託我買的東西都有買到。

週年慶~真的會要一個人的命!   不過我明年還是會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