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你們的電話真是開心!! 好久不見了ㄛ你們.....真的很想你們耶
真想趕快去台北....跟你們聊聊天....看看最近的樣子.......哈哈.....我臉變了....但體型沒變 悲哀吧!
放心...去台北的日子不遠了!! 姐妹們...請準備好....徹夜長談的夜晚指日可待....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們說....有好多好多心事想要分享你們....因為你們最了解我......
聽到你們的聲音....心裡舒坦不少....哈哈!

**-**

今天我們真是可憐! 本來都約好要去看哈利波特了!結果票買了...三多人爆滿...嗚...因為大家
隔天還要上班....如果看的話...收場都已經快三點了...我想"孟宗竹"應該會累到起不來上班吧
還有黑黑的"酷企鵝",也是要上班....所以我們決定不去看了!
後來,蓉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去吃羊肉(嗚。。。我最不喜歡吃羊肉了!)
但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去,所以就拜託了弟弟收留我,在他家吃東西看電影。。。
我們看了蝙蝠俠:開戰時刻,步伐小慢,不過我們都以輕鬆的態度看過。。
所以其實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真的太想要睡了! 到後來眼睛都開始模糊。。。

**/**

我一直都覺得,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去完美的平衡,我不斷的盡力。
我一直想要去維持去保有這一份價值,我很緊緊的守著!
有時覺得,也許是我沒有辦法跟上你的步伐,沒有辦法去享受你帶給我的錯愕
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對還是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我害怕看見自己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