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了(好像每次都講這一句話)

部落格是按照自己的心情來寫,不過最近都沒有什麼心情

有什麼不開心的或是想要分享的,我都在噗浪上亂鬼吼比較多

部落格的熱情好像沒有過去那樣熱衷了,所以還是偶而要回來一下才是

 

距離上一次寫部落格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想一想這也算是一般部落客會發布新文的時間,

不過我的文章也大概只會自己或一些朋友來看,

不如去我的噗浪或是臉書可能會知道比較多我最新的消息。

話說噗浪跟臉書也是將不少部落客的人氣拉去,

但是有些文章還是必須要透過部落格才能完整的呈現。

 

最近該來補一些文章,回顧過去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好像去遊玩了不少地方,宜蘭放空行、阿密特演唱會、台東過年....

這些地方我也拍了不少照片,擁有了不少的心情

沒能好好的記錄下,真算是一大遺憾,我想跟懶惰絕對脫不了關係。

 

另外,賭注已經開始,我決定要來好好記錄一下飲食日記,

這樣或許對自己的減肥行動會好一點,努力一下吧!

希望剩下的一個月,我可以更加努力實行!

 

我要我的部落格重生,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