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去了很多地方,玩了很多,也吃了很多
原本想要實行的減肥計畫,整個徹底的泡湯....

完全抽不出時間來交代這幾天的行程,
也抽不出時間將心裡的一些想法一吐為快,
趁著現在大夜班的上班時間,將最近的一些小事報告一下。

Sep5-7


幾個好友從台北下來台中走跳,約了幾個還在台中的朋友,
一起到東海走走、吃吃喝喝,不知道多久沒有逛東海的我,
很多小吃都挺吸引人的,原本還要去找在東海開店的同學,
不料,不知公休還是休息,沒開且打了手機還關機,
還真沒有緣啊,可別說我都不來捧場唷!
晚上還去逛了大雅夜市,那裏的夜市跟台東沒有什麼兩樣,屬於傳統類型的夜市。
比較起逢甲夜市、一中街,可能很少人會來逛這個夜市,
不過當地人似乎挺捧場,趁著休息的晚上,攜家帶眷出來走走,
我們在夜市吃了牛排,買了幾個消夜,要進行更棒的行程-麻將

朋友的家住在大雅很靠近科技工業區的地方,
距離市區很遠很遠,住家的周圍還有田野與比路還寬的水溝,
夜晚中飄起的草香,有一種彷彿來到田野般的感覺(是田野沒錯)
其實生活在城市許久的我,每每有這樣的機會光臨田野,
也算是一種壓力的解放,莫名的舒緩感,讓肩膀上的緊繃感降低許多。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這個朋友家附近因為曾經是人塚的關係,
所以常常會有一些非屬於這個世界的好朋友在身邊遊走,
說起來挺毛的,只是我們一直盡量不去提到這話題,
畢竟現在也是敏感的月份,我可不想要莫名其妙跟那些朋友碰到面。

隔天一同到KTV唱歌,而晚上因為我要上大夜班的關係,
所以就缺席了他們的逢甲夜市之行,回家睡我的補眠覺。

撐過一晚大夜之後,早上回到宿舍與他們會合,
我們還去吃了台中的早餐吃到飽《886食庫》
很少有這樣的店家,不過東西還算OK,稱不上美味。

比較瘋狂的是,吃完早餐之後,我回家補眠,
一直到大約下午五六點,因為好友也要結束假期回台北,
而我也一時興起,跟著好友回台北,去找另一個好友逛街吃東西。

就這樣,當天晚上我人居然出現在台北,
第一站就先去逛了士林夜市,進入夜市不到一分鐘就買了一個包包,
秒殺的速度讓我跟好友都傻眼,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吃了好久沒吃的豪大大雞排,買了百分之百葡萄籽果汁。
才回到朋友家不久,教了他使用無名小站的使用方式,
接著又接到朋友電話邀約看電影,實在挺瘋狂的,
立即又出門,買了電影片,看得目前的on檔電影《愛情限時簽》

就這樣,我在台北待了一個晚上,隔天又立刻回到台中。

或許是瘋狂,或許是貪玩,
很快樂,也很累,但是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