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突然聽到這一首平井堅唱紅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
很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或許聽歌就是這樣,感覺很難用言語說明。

**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有一天對於你的事 我將會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這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那天我看到的星空 許下了願
兩人一起探尋那光芒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
我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你而閃耀
**

曾經在網誌裡描述這樣的情景,奇蹟,是在自己的掌心中衍生。
很多事情,很多感覺會因為時間而沖淡一切,即使握在手心裡再緊,有一天也會從細縫流失。
也許這樣就好,我們之間存在了13:32的時間,當下只屬於我的世界。
充滿著笑容,充滿的許多回應,或許這樣小小的滿足,足以在心中佔有重量吧!

未來的自己,會怎麼去改變也難去揣測,雖說活在當下,卻沒有一個目的。
不斷改變人生的顏色,遵循自己的直覺去轉換,這獲得的堅強,證明了自己存在著。
短短的眼神交會,我閉上雙眼還是可以清晰看見你的樣子。
充滿著笑容,充滿著希望,我才能夠明白,或許祝福別人而看見別人的快樂,
會比自己獲得還要來得幸福,可能這輩子沒有緣份可以在身邊站一個位子。
至少,還佔了一個所謂"朋友"的位子,這樣也許就已經足夠了!

輕閉雙眼,我看見了你的樣子,看見了天空變成我喜歡的顏色。
微風輕拂草樹而搖曳,陽光穿過樹蔭而照耀下,海的聲音舒服得清晰。
我光著腳踩在白色的砂子上,在你的瞳孔裡我看見了美麗的鬱金香。
一朵橙紅色的鬱金香,含著苞靜靜的立著,從你的手心中散發出溫暖。
在我的臉頰輕輕的劃過,感到了一股溫柔的暖流,感動到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