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終於好很多了!!
經過一周多的折磨,我瘦了不少但也不多(好事?!)
讓很多人擔心了,這期間謝謝大家與家人的關心,
原來一直以為是坐骨神經痛的我,實際上目前還沒傷到
最主要的原因是,平常由於是坐著工作,加上本身身材的負擔,
支撐脊椎的脊椎肌終於受不了,於是就抗議了起來,
由於抗議導致肌肉緊繃然後壓迫到神經,所以整個左腰就無法動彈。

因為先前是中醫針灸治好的,所以這次我在復發徵狀稍有前,
我就趕緊去看先前的中醫,針了幾針,拿了藥,
痛苦的開始卻在買完摩托車的第二天開始...

自從高雄回到台中開始,我發現身體的跡象越來越不好,
好像那樣的劇痛越來越嚴重,我也開始越來越無法站直,
一直到了星期天的早上,我原先要起身上廁所,
但是卻沒有想到要起身的開始,左腰竟然天殺的撕裂痛,
那種痛就像是原本已經扭到腫起來的腳被人一直踩著的痛,
簡直痛到一個苦不堪言,這嘔心瀝血的過程,真的一輩子難忘。

2009.3.30
我心想糟了! 這次肯定又復發了,而且比先前更加嚴重
這次,除了左腰痛以外,連我的左腳膝蓋都遭殃了...
我連站直都沒有辦法,就連走路都痛到一個極致,
最後竟演變成無論坐著、站著、躺著都在痛,
我拗盡了所有姿勢都無法得到一個舒緩,我該怎麼辦?
就連今天朋友的生日我都沒辦法慶祝了

痛到飆出淚的我,強忍著身體趕緊去看了某間台中的西醫,
號稱是坐骨神經的權威,診所裡撥放的影片都是這個醫生開刀成功的案例,
此時更讓我飆淚的是,該不會我也需要開刀吧?!
光想到這裡,就覺得開刀整個人就不完整的我,眼眶不禁持續泛淚。
好在我問了醫生,有沒有可能要開刀,醫生跟我說沒有必要,
要我先吃一周的藥在觀望看看是什麼樣的結果,
於是開給了我三種配方,止痛藥/胃藥/肌肉舒張劑

2009.3.31
依舊攤在床上的我,雖說吃了止痛藥僅舒緩約百分之十,
但是我只要稍稍動彈一下,天殺的劇痛再度降臨,
怎麼辦?要是我一直都是這樣該怎麼辦?
我怎麼上班?我怎麼出門?我怎麼繼續生活下去?
這些負面的疑問不斷纏繞著我,困擾著我
請了第二天的假,明天可以上班嗎?真的是個未知數
連起身煮飯都沒有辦法的我,也只好靠先前買的土司沾果醬吃
幾乎都沒有胃口的我,吃吐司都是為了要吃藥....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