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在下雨,微微的涼風,我走在台中港路上
感受這裡的空氣,微微的濕氣,時間停留不到六小時

比上一次在這裡快閃的時間還要短,面試完就直接狂奔統聯
還不忘買了一些雞爪凍的小名產要給我的恩人 - 歐若拉

我也終於吃到我一直都很想要吃的《老婆餅》
不太甜的口味,滑嫩又有嚼勁的內餡,哇~很好吃

面試的過程不算太久,這次有為了面試做準備
所以面對他們所提出的問題,還算都能迎刃而解,
不過對於跨越不同領域範圍,似乎是他們一直很在意的重點
但是,我還是對於這次的面試有信心,但願可以如願以償面試上囉!!

放了一個星期多的假,好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每天早起,讀著英文讀到瞌睡蟲又來報到,
沒有面對人的生活,似乎有些無趣,開始想念起忙碌的日子
經過了時間的改變,身邊的人事物也漸漸地越來越遠,
雖然說這是不能去避免的情況,對我而言,失去記憶是很痛苦的

我盡量的讓自己不為了那些文字去多些揣測,
我也嘗試著讓自己把心思都轉移到其他地方做釋放,
其實很難吧,這樣的刻意,總是無法確實的完成內心想做的事
偶而,還是可以偷偷地懷念一下,偷偷地疑心病一下,
這是個未完成的故事,但連結局我想也應該難產了吧

未來,趕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