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當你與對方四目交接,口裡說出的卻是謊言時
該如何細膩的去詮釋這一場口是心非的內心戲?
將這一場戲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完美無缺,成功的圓滿

逐漸開始懷疑他的人格,是否在我的眼裡已經開始露出真相
我依舊採取的是以不變應萬變的姿態,靜觀其變等真相發生
其實這樣也好,暫時就對於他的一切越來越冷漠,越來越不想知道
這一切的轉變,我想對於他而言,換來的會是一句無所謂

我學習著更愛自己一點,學著重視那些不是只是虛有其表的人類
時間久了一點,就能看見很多事情當時因為蒙蔽自己的雙眼而逐漸光明,
這是為什麼?難道人本來就是如此,或許並非要求十全十美
我想說的是,原本在印象中持有良好印象卻狠狠的跌停板,是否相差太多?

我不斷的灌輸她這樣的想法,讓深陷在泥沼中無法動彈的她
似乎能獲得不少想法上的解脫,而不是鑽牛角尖的逃避
我能徹底地懂得她的想法,不久前的我,也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失去了自我的個性,也失去了我該有的尊重,換來的卻是一無所有
刻意的去逃避,開心的生活卻是在他沒出現的時候,這樣才可以不用看到他
我們必須要勇敢且堅強的去面對事實,因為事實已經發生無法挽回
那我們就應該要收手而不再強求,換言之,也許就是沒有緣份吧!

需要時間來讓自己一點一滴的恢復,也讓自己一點一滴的成長
我們要了解的事實是,對於這些,他看在眼裡是不痛不癢的。
因為還有其他的事情需要他去煩惱,還有其他的人需要他去在乎
而我們要被他在乎,可能要拿了不知道幾千號的號碼牌吧!
若能好運的拿到好碼牌,或許只是給了幾個安慰配方就以為可以痊癒
不,這絕對不會是妳想要的,親愛的,他不值得你這麼做
他不值得讓你這樣畢恭畢敬,而讓他反而自覺有種佔上風的感覺
那種優越感,只是他把你踩在地上的快感罷了,而我們,只是不被尊重的蟲兒

或許這樣的說法過於太過誇張或是太過主觀
畢竟每個人面對到這樣的事,各自處在被告與原告的一方,
互相辯護的結果,其實就是沒有結果,而原本想要的夢,便更難實現
也許他是個好人,也許他是個體貼的人,但他的目標不是妳,而是別人

他,已經不再像我想像中那樣的模樣
其實現在呈現在我眼前的,才是屬於最真實的他
他想付出的人不在這裡,他想擁抱的人不在這裡,他想在乎的人不在這裡
而我們扮演的,只是一個活在空虛世界裡自導自演的丑角
何不選擇讓自己提升自己的地位,而不是為了別人卑微的降低個性

親愛的,我希望你跟我一起,都能慢慢走出來
我們可以擁有更完整的自己,與他們只是無法站在同一個磁場裡
所以我們要更愛自己,更讓自己呈現最好的一面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