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止,像是傻了的孩子
眼睛不願眨眼,閉上眼那瞬間,看得見你的臉
被冷冷的風刺激出眼淚,奪眶而出無法停止
我忍住孤獨的侵蝕,忍住看見你溫柔的影子
周圍紛擾的聲音,無法比寂寞更清晰
假裝瀟灑的看待,偽裝開心的笑臉
我不要你虛偽的溫柔,我不要你同情的微笑
對我而言,這只是不必要的回應

破碎的照片,攤開在我手上
笑容消散在空氣中,帶走了我持續的想念
這樣很好吧! 或許我可以更早一點忘記
讓自己冷靜,讓自己清醒,讓自己不再去想
卻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理智的看待
眼淚是現實的,旁人是現實的
我只是在黑暗的角落凝望著你
一點點微笑,賜給我顫抖的手臂得到短暫的溫暖

總是在被傷害或是被背叛之後才會瞭解
原來曾經為了一時的花火而放棄的天空
在灰燼之後痛徹心扉

我捨不得闔上眼,我捨不得你在我眼中漸漸模糊
心就像乾涸的葉片,脆弱的被摧毀,是多麼簡單容易
數不清有多少這樣的日子,我是這樣過來的
我的嘴角曾經是甜的,我的臉頰曾經是紅的
當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時,那是代表我發自內心的快樂

眼睛不願眨眼,閉上眼那瞬間,視線越來越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