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還不錯,黑妖姬的軟體修好了,下載了很多喜歡的歌。
最近的電話量很多,心情都會因為這麼多的電話而心情變差,開始很想換工作。
但是換個心態想,這樣也是幫助那些客人爭取到機位,為他們服務也是不錯。
而且這一個工作環境離我家近,又不需要面對面客人,閒暇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可是真的很想要換個工作,最好是可以換有關保養品的工作,因為自己一直想要皮膚變好。
人人都笑我黑著底,我到底何時才能變成白皙的會員呢?
我已經很盡力的防曬了! 我也很盡力的吃維他命,這一戰真的要打很久。
我希望有一點會有成果。

最近的運不太好,是因為沒有剪頭髮的關係嗎?
聽說剪頭髮可以讓一個人心情變好,運氣也會跟著轉,最近頭髮留長的我。
看起來沒有可愛的氛圍,那ㄟ安內

**
對於某些人,對於某些事,我想我已經沒有這麼在乎了!
算是已經接受事實了吧! 這樣可以讓自己心情爽快些,也可以輕鬆一點。
雖然說其實心裡還是會一直掛著,但是這樣一直不去觸碰,我想很快就會消失。
這或許是最好安慰自己的說法吧!
一天一天的逼近,以後必須要去面對就這樣子的生活。
也許更好,也許更不一樣,也許以後會遇見更不同的人。
換個心態想,或許對於現在這個念來說,掛著會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