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覺得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心,很痛很痛的一直淌著眼淚。
喜歡的人不重要了...
朋友不重要了...
身邊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也許,我很有可能就這樣孤獨一輩子,
沒有人照顧也好,沒有人陪伴也好,
這樣不完整的軀殼,誰會願意來給予溫暖。

手顫抖著與家人對著電話,眼淚不斷的落下,
許多的事情凝聚成一股衝擊奔向自己,
我有多少力氣能去應付,有多少心思能去化解,
這樣不開心的因子一點一滴累積著,
連自己也無法體會這樣心痛的感覺。

或許這樣一直被工作淹沒著,堆積著,
才不會需要花太多的思緒去煩惱<家>的問題。
從小生長的環境不是非常的富裕,也不是非常的幸福,
所以一直以來都不太願意跟家人以外的人,
透露有關自己的家庭或是身世背景。
用朋友與快樂掩飾自己內心的空虛,
似乎一直以來這已經成了我在外面的樣子,
雖然不是個十分出色的人,但至少不會讓人看不起。

突如其來的消息,狠狠的撞擊了我的心,
眼睛彷彿冒出鮮血般的血紅,只見眼淚不斷的博命湧出,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我只希望這份親情能夠靠自己的雙手慢慢的填補,
不完整也好,只盼望能夠讓它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現在無力去多付出什麼,
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盡自己的愛,去珍惜自己的家人,
就算沒有變得多麼富裕,沒有多麼的闊綽,
只要能夠好好的相聚在一起,這才是我希望的。
現在的生活也許難過,但是過了一兩年總會好轉,
這是我與大姐一直堅信著的道理,
過了兩年之後,我的學貸也還得差不多了。

或許到那個時候,我更有能力去撫養我的父母,
現在,我只能努力的加班賺錢,除了將學貸還清,
另一部分,也希望能夠完成自己想要兌換的願望。
感情,我已經不敢奢望太多,就一切隨命運擺佈吧,
唯一希望的,就是家人們能夠好好團聚在一起,
沒有爭吵,沒有怨恨,只有凝聚一心的愛。
我願意奉獻所有給我的家人,一生也好,
希望有一天,能夠用我的雙手將這份愛再度拼湊起來。

有些事情,冥冥當中已經根深蒂固的存在,
即便我們用盡所有力氣去剷除,相信也是有限的。
所以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將這份心好好的保存著,
我想看見你們的微笑,想好好的擁抱你們,
讓我們不再為了那些不必要的東西煩惱而憂愁,
一起開心的生活,是我最最想要的寶物。

我愛我的爸媽,我愛我的兄弟姊妹,
我愛我的表兄弟姊妹,我愛你們。






如果看到此文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
別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家人都很健在,沒問題
只是發生了某些事,頓時讓我自己不知所措,
如果你們能夠為我感到關心,在此深深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