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你的微笑
我笑了笑 因為重逢了熟悉的微笑
無時無刻的都存在在我的心裡
偶而悲傷的時候 有你的笑容陪伴我哭泣

想起你的溫柔
感覺很靠近 就在我身邊一樣
時時撫慰著我無法前進的動力
拉著我的手 重新出發的向天空飛翔

閃耀的雙眼 堅定的微笑
短暫的烏雲也會因為你而遠去
我願與你一起創造快樂的回憶
讓未來閃耀 讓幸福彼此守護著
每一天 都是如此的寶貴且珍惜

搖搖頭 笑一笑
遠遠的藍天照耀著我們呢
我們天真無邪地奔跑著
通往永恆的那條道路
正為了這份真摯而明顯著

讓我們拉起身邊同伴的手
一同笑著 向未來努力奔跑著
路上所獲得的幸福 都是自己的
給我你的手 給你我的手
踏著美好的光芒 朝著振翅高飛的季節前進

想起你的微笑
我笑了笑 因為重逢了熟悉的微笑
無時無刻的都存在在我的心裡
偶而悲傷的時候 有你的笑容陪伴我哭泣

想起你的溫柔
感覺很靠近 就在我身邊一樣
時時撫慰著我無法前進的動力
拉著我的手 重新出發的向天空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