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都是...

從過去到現在 我從來都沒能猜透
誰是你的最愛 誰才是你在乎的那一位
有時熱情 有時卻又冷漠
或許這就是你 只是我一直無法了解

他們一定比我更懂得你
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知道你喜歡喝什麼
知道的事情 永遠都會比我來得多
雖然常常說了聲再見 就各奔東西
但我總希望 偶而你也能挽留我
聽你說著生活上瑣碎的事也好

若你當時能夠多在乎一些就好了

一直到現在都不願意對自己這麼說
由始至終 都是自己的錯覺
原來不被在乎的感受 我早已經體會到
只是 一直都在矇蔽自己的心
很多事情 並非當初想像地來得簡單

錯誤的相遇 錯誤的認定
錯誤的 在意著你的一切
我從沒埋怨上天 讓你我相識
只埋怨自己 無法達到你要的樣子
誰是你最在乎的 我從來都沒猜透

記憶在腦海裡反覆顯現著
用盡全力的想去抹除掉
才發現自己無力 才發現自己捨不得
刪除那一些 至少曾經快樂過的一切

夜裡嘆息著這一些不完整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