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昏睡中醒來,不是驚醒,是因為膀胱快要爆炸
看了一下,大概才十點多左右吧,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理當睡到下午才對
不知道守在電話旁邊幾天了,為的就是怕漏接電話,
搞得自己都神經質了起來

腦袋淨白得無法下筆的我,沒有目的的坐在電腦前面
開了好久沒用的MSN,插上小黑妞的USB
跟P與A聊了許久,有關工作,閒聊生活
像這樣的生活多好,簡單的吉他音樂配著渾厚的嗓音
跟窗簾借了一些空間好透進些許陽光的天氣下
不在意時間就這樣消逝,也不需要去為了那些介意的事而煩惱
偶而這樣虛度光陰,無非也是一種享受

下午一個人走在家樂福裡
東看看,西瞧瞧,幫A挑了一個看起來頗高級的水果茶包
也幫自己買了北海道的札幌奶茶,看起來應該蠻好喝的
走了幾步,才想起來進家樂福的目的 - 買蛋餅皮
好久以前就已經想找個機會來買,只是總提不起勁騎車到這裡
好不容易來到了這裡,居然在走進門口時,忘了來這裡的目的
照慣例的買了幾包泡麵跟乖乖,還不忘了要買一下剛出爐的大波蘿
突然間,我看見了吐司的存在,在吐司旁邊陳列的,是我一眼就鎖定的"草莓果醬"

前好一陣子,在J的網誌裡提到有關於草莓果醬的吃法
我倒沒有實現,因為我懶得再花錢買奶油,只要有草莓果醬我就OK
一口氣買了25片一條的土司,家裡還有煉乳可以來做只有台東有的法式吐司
說到法式吐司,來到高雄完全我沒有辦法接受這裡的法式吐司
高雄人吃的法式是那種用吐司沾蛋液,然後在鍋子裡煎成金黃色然後夾肉鬆來吃
這根本跟我印象中的完全是不同的東西,我能接受的,是東部法式吐司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這樣的口味會一直想要再嘗試

作法:隨便要吃幾片土司,一樣沾蛋液下鍋煎,不需要煎到金黃色
只要煎到蛋液有點熟就可以,然後起鍋對切成三角形擺盤,淋上些許煉乳即可
一道完美又好吃的法式吐司就這樣完成

慵懶的過了一個下午,我吃了兩份草莓吐司,飽得窩在沙發上看著HBO
就這樣,第一天的休假就這樣度過了,電話...依舊沒有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