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02:09分,我坐在自己房間裡,
正等著頭髮乾,但是一點睡意也沒有,明天卻還要上早班
覺得自己快要生病了,今天值機的時候,咳得很兇...
整個公司,幾乎都可以聽見我的咳嗽聲,該不會快要感冒了?
別管了,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了...

正在看著友人的友人的網誌,突然有一種羨慕的感覺
曾經,我也做過這輩子都可能不再做的事,
後悔過,傷心過,甚至失去過,但是,那都是寶貴的回憶
不知道,我是一個喜歡收藏回憶的人,喜歡念舊的人,
所以有時候,看見別人的文字,敘述著過去的回憶,
我也能夠感同身受,就像自己也曾經存在過他的記憶裡。

我很羨慕,能有這樣的感動,即使前面有許多未知的危險,
那都是一種經驗,那都是一種過程,無非是想要自己別後悔
下定了決心,背上行囊就往前走,毅然決然的心我欣賞
或許,整個過程中,遇見不順暢的時候,碰上未知的傷害
當以後回頭想起,會不禁自我感動,因為我曾經走過

當初,我也是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培育一團高中啦啦隊,
我花了所有的時間,我絞盡腦汁的想舞步,想隊形,想音樂
每一天,可能都會遇見失敗的案例,可能都會遇上有人受傷,
我想放棄過,我想就這樣轉身就走,但是我沒有,
幸好頑固的個性使然,我還是硬撐的帶著他們度過這些日子
一天一天,看著他們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有默契,
當最後一天的表演,即使沒有拿到冠軍,我也有同樣的感動,
當每個學生抱著你哭,感謝的話語不斷,那是無法形容的感動
回頭看看過去,我沒有後悔浪費那些時間,沒有後悔延誤了我
所有原訂的計畫,因為那種感動,不是天天都能夠上演的

我很羨慕你,有這樣的堅持與自信,給你一隻大姆哥
雙手抱擁著這些回憶與過程,那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我想,換做是你,一定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