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ggie來找我,其實之前他就說要來找我了!只是因為太累了,所以就放了我鴿子
我想也是啦!畢竟高鐵的工作是要整天站著走來走去的,所以可能就是會比較累。

來找我的時候,帶了我最喜歡吃的炸豬排碳烤三明治,真的好久沒有吃了!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分開太久沒有見面了!有一種刺激淚腺的激素上升
也許是因為想念,也許是因為好久不見,格外見面更是有一種感覺
從台灣客服也離職將近兩個月的她,幾乎都在高鐵受訓,我們兩個幾乎都是很不巧的休假
不是我休就是他休,漸漸的,這兩個月,我們連絡的頻率幾乎用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以前在公司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太熟了!加上有時候又不喜歡他的個性
愛偷吃別人東西,或是太湊熱鬧,要不然就是喜歡挖我的感情世界
其實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只是當時礙於很多因素,所以我有很多事情僅能點到為止
畢竟你知道,很多事情是你當時沒有辦法體會與了解的,因為我,有太多秘密
當你離開公司的時候,其實我很開心你的離開,因為我知道新的工作對你而言是有"未來"的
即使我曾經有幾度很想告訴你,就一起陪伴著工作,幾個好同事一起工作
不管這裡的老闆有多差,不管這裡的電話有多麼多,不管這裡的LEADER多麼討人厭
我們的友情可以互相撫平對方心裡面的不服與難過,也代表我們是步孤單的
但是我知道,新的工作,是你想做的,是你有規劃的,所以我寧願PUSH你的離開

我在公司旁邊的停車場,坐在椅子上跟你訴說我有多麼的開心看見你
因為很多事情,很多改變,讓我對你放下了戒心,對你的信任更加深了!
還開玩笑調侃你終於被我歸類到"好朋友"的行列了!
你也讓我哭了!這次我的情緒比你還要激動,整個人都哭到泣不成聲
連現在寫網誌,我都淚光閃閃的泛著淚光,想著每天中午你打電話問我:賤人,要不要喝五十嵐?

我承認有時候對你的態度很差,甚至也不怕跟你承認有篇網誌是在寫你的,
但是我把他刪了!因為,我知道那是當時生氣所寫下的氣話
因為當時的你,總是不經意的踩到我的怒點,而且我也很生氣為什麼你總是不能夠體諒我
當時的我們,曾經有這麼一段不愉快的過去。

當我知道某些事情的真相時,讓我對你改觀了!
讓我更加對你,更加相信你對於我的在乎,因為你真的把我當成"在乎的朋友"
雖然你總是把貼心的話掛在嘴邊,讓我總是不願意回應你的好,因為我總是已經習慣你的在乎

就像我說的,好朋友有幾個就夠了!
當我遇見那些在乎我、瞭解我的朋友時,我會不顧一切的緊緊抓住這一段友誼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分開,讓我對你這個朋友,開始慢慢的瞭解
也開始慢慢開始遺憾,為什麼當我們一起工作將近兩年的時候,無法成為最好的朋友
反而是因為分開,才讓我們格外的珍惜對方。

當你離開的第一天時,我沒有任何感覺,只是發現少了一個被我罵的人
第二天第三天的開始,我開始覺得,Maggie真的不在這裡了!他已經在別的地方展開新的視野了
少了你吵雜的聲音,少了你不耐煩的定位,少了你總是愛在我睡覺時吵醒我
或許這是一種想念,我開始懷念有你在的日子,知道嗎?你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公司僅剩下我們幾個好朋友在這裡生存,我們更是格外的珍惜與對方的友誼
對我而言,少了你們哪一個都不行,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見到你真的很感動,因為你這次沒有放我鴿子,看到你的時候,我真的眼睛都已經泛淚光了
我卸下了心防,因為我已經用最真實的一面去面對你,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以後無論工作再忙,都不要忘了還有我們這一群朋友在這裡,隨時展現笑容面對
我們是彼此的垃圾桶,我們是彼此的心靈大師,我們是彼此的肩膀
有很多話,是沒有辦法用文字來形容我的心情,有很多感受,不是那麼簡單能夠表現出來的
僅能用我們的友誼,一天一天的去累積,一天一天的慢慢去瞭解,才能體會箇中的意義。

Love You All My B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