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事

今天一去公司,就被要求正職的員工都要辦威寶的門號,擺明就是想要衝業績吧!
在我現在既沒有錢,信用卡也沒有額度可用的狀態下,只好單辦門號就好了!
有3G的門號,卻沒有3G 的手機,請問我該如何打電話咧?
算了吧!雖然不知道在這個公司會待多久,不過等到之後有錢,應該還是會想要辦一下K800I吧!
好想買手機喔我~我已經受夠了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當機,套一句摯友的名言<如果有一天有某某某買
給我的話,我願意奉獻我的一切>,不過想歸想,還是實際一點吧!

第二大事

今天咧!一個現在正在軍中當兵的好友來找我,很開心!因為有一種被在乎到的感覺
本來以為很久沒有看見他了!去他的留言版留言,沒想到下一秒就打電話來,居然就是他!
說實在的,真的很感動,他還帶了珍珠奶茶來給我喝,當然還有其他人,不過也聊了很多事
也聊了軍中無聊及超級嚴苛的苦行,原來當兵,也有另外一種學問!
今天還要他載我來來去去的,真是不好意思!這樣給你載,雖然感覺不錯,下次希望還有機會唷!

第三大事

明天!二月二十八日,我要搬家了!搬到一個沒有電梯的地方,這樣以後就要爬樓梯上下班!
雖然覺淂會有一點累,不過我想爬久了!應該就還好了吧!至少這樣以後會盡量避免忘記帶東西
雖然搬到新的地方也許沒有現在這麼的高級,不過至少我們比較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
不用被房東白眼,不要怕晚回家洗澡被罵,不用怕晚上洗衣服還被貼紙條
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那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一件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