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疲勞之官田懇親大會-最終章

九月三十日,今天是五人行第二大大-志賢哥的懇親會。
志賢歌在九月十八日入伍,隔一個禮拜懇親會,今天來懇親的人,超級做足了他的面子。

志賢哥的女友,也就是我的同學-佩蓉仔,昨晚來借住我家,還好房東不在(汗)。
因為本來要去羊的鳥松Hotel住,但是因為阿振難得回來,為了盡量讓他們能夠獨處,
我們決定不去借住了! 至少讓羊享受這短短的快樂~哈!
昨晚大概八點半下班的我,遲了一點回家,到家的時候佩蓉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我們先去州州家拿蛋黃酥,超感謝州州還這樣大老遠寄蛋黃酥跟綠豆碰來給我們
後來又去了全聯買了一些隔天要懇親會的零食,買了很多東西,佩蓉也準備了水果、還有一些生活用品
要給志賢吃,後來因為我沒有吃晚餐,所以請佩蓉陪我去買滷味,閒聊了一些話題。
大概買完回到家,吃吃喝喝時間就不知不覺大概已經十一點多,我們又不斷的聊了一些比較嚴肅的話題
時間悄悄走到一點半,我們決定先去睡一下,因為大概四點多,我們就要從高雄出發前往官田。

時間似乎走得很快,我還沒有深深的入眠,手機的鬧鐘就響了!
天啊~我居然連兩個小時都沒睡到,這懇親的恐怖能耐不是一般人可以練就的。
我們準備的差不多,天還是暗的,就前往火車站跟羊他們會合,這一次連阿振也有回來。
所以這一次的懇親會人數很齊全,我們搭上了中南客運前往台南,這是我唯一做過一個超級難做
的客運了! 沿路顛簸到一個不行,就像是坐上了野雞車一樣,整台車呈現快要拆開的狀態。

大概經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到了台南,下了車馬上又徒步走到火車站,買了最近的時間
上了電車,我們開始前往官田,在車上我們開始整裝及討論稍後的行程,根本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即將懇親的心情已經開始湧起,根本就是已經壓倒了想睡的睡意。
<官田站到了! 官田,官田,官田>我們下了車,跨越地下道,出了官田門口,果然就是不一樣
鄉下就是這樣,簡單的車站,簡單的住家,全家便利商店在這鄉間顯得特別醒目。
我們買了一些東西,坐上計程車開往我們的目的地<官田營區>。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懇親了! 我們這幾個已經成為了懇親達人的固定班底。
還好好朋友的懇親會都已經探完了,現在就只差了一個番外篇的"阿凱"。
沿著一條小路進入了官田營區,兩旁都在販賣著手扒雞與燒烤,司機還故意停在一個水果攤前
打廣告,表揚這一家水果攤是現買現切,但是抱歉我們已經有愛心水梨了!
走入營區,心情開始忐忑起來,沒想到等一下就要見到志賢了! 真沒有辦法想像他剃三本頭的樣子
走了一小段路,環顧這個營區,其實不大,比成功嶺跟左營海軍還要小,放眼望去還可以看到底。
大概才六點多,有幾個連已經擠得水泄不通,當我們走到志賢哥的連時,他似乎已經看到我們,
於是興高采烈的衝到二樓準備等著被領出來,佩蓉馬上先去領了志賢出來
終於看到志賢當兵了! 三本頭的他,看起來很像阿呆,不過有點變胖的感覺,果然打飯兵就是爽
我們幾個找了一個還不錯的地點,鋪了報紙,但這裡有點熱,沒什麼風
很怪,我感覺只要是懇親會都這樣,三次的懇親會,沒有一次是涼的。
我們聽著志賢說著在當兵裡遇到的趣事,以及看了他寫的日記,還幫身邊每一個人取名字。
而他,被大家取為"納豆",因為他矮矮又老實的模樣,跟悶鍋裡面的納豆有異曲同工之妙。

沒多久,阿凱他們也來了,一群志賢五專的朋友都來了! 帶了雞湯跟水果還有肉粽。
我們似乎整個弱掉,因為我們只有愛心水果,跟一大堆零食還有兩大瓶的黃金烏龍茶!
別怪我們,你也知道我們本身沒什麼設備跟基斯,所以能力有限!
而且志賢的朋友們身材都還不錯,看來我真的要徹徹底底的檢討,實在是太沒面子了!
一定要給自己個超級魔鬼訓練! 哈~~加油

大家開心的聊著天,陸陸續續後來志賢的爸媽及姐姐也都來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志賢的母親
看起來真的是一個好人樣的媽媽,賢慧的準備了兩大袋的水果及油飯還有排骨湯還有我超愛的豬腳
志賢一定很感動,大家都來了! 準備了這麼多的東西,而且都超好吃的。
大家一起拍照,一起跟志賢聊著許多不同的話題,雖然天氣很熱,大家似乎都悶得慌。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時間差不多已經到了中午,志賢的朋友們因為還要回嘉義所以先走
家人們因為大老遠從屏東趕來,也差不多該先回去免得遇到懇親熱潮的塞車!
剩下我們陪著志賢一直到他懇親會即將結束,他陪著我們一起走到快要到門口,目送著我們離開
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就結束了! 相信他也很不捨吧! 哈哈~~不過下星期就放假了
到時還是可以見面的,而我們坐上了私人的召車,走了一段超級之可怕加危險的小路才到火車站後站
買了票直接到高雄我們,連回程的票也沒有位子,噗~~~算了!

今天的懇親會,雖然累歸累,但是我相信被懇親的他們一定都是很感動的。
平時在裡面的生活就是走一樣的步調,完全與世隔絕,短短與朋友及家人相去的八個小時是很值得的
高雄餐旅旅館二技A的懇親會步入最終章!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能這樣懇親的機會也不多,每一次的懇親都是值得開心與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