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個人,心血來潮的一時興起,決定到外面走走。
於是帶著我的Mini與手機,聽著中島美嘉的STARS,往街上去散散步。
這樣的夜裡,很安靜,沒有吵雜的車聲,沒有太亮的燈光。
我穿梭在行道樹與排排站的大樓之間,緩緩的散著步 ,聽著音樂,吹著夜風。
暫時放下需要去在意的事情,腦袋一片空白,只想靜靜的散步。
不知道走了多遠,我走到了一個社區,這裡有一個公園,四周都是一般的透天厝環繞著它。
這個公園,擁有以前孩時的遊樂設施,翹翹板、溜滑梯、單槓還有鐵格子的迷宮。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裡居然有盪鞦韆,毫無考慮的就衝向盪鞦韆,開始盪了起來。
盪鞦韆果然好玩,坐在上面,就這樣盪著盪著,就像是個孩子一樣。
就像忘了時間,忘了不開心的事,所以的事都拋在腦後。
自己就像個神經病,盪著鞦韆,不斷的笑,心理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居然還
不怕被別人罵似的大聲唱歌,開心的盪著鞦韆。
不過最後以為,這空無一人的公園裡,沒有燈,暗暗的一片。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兄弟的存在,一心還覺得會有人在後面推我,就立刻起身離開現場。
決定回家。
快要回到家的路上,我選擇走另外一條自己從來未走過的路,想發現其他新鮮的東西。
看見了另一個公園,也是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不過這一個公園沒有剛剛的那個這麼多
新鮮的遊樂設施,不過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大人說對身體很好的~天堂石頭路。
拖了鞋子,穿著襪子踏上這石頭路,一步一步的踏上,第一步沒什麼感覺,第二時一踏上去,
就覺得奇痛無比,腳底全部佔滿了石頭,是代表我身體不好嗎?
不過我還是緩緩的向前走,可能是因為痛過頭了! 所以開始覺得不痛,只是覺得自己好像快軟腳了一樣。
聽著音樂,還假裝自己在拍MV,腳下在痛,但是臉部的表情卻是投入的。
這應該也是訓練演技的一種吧! 更誇張的是,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我居然沒有發現。
走了大概一首歌的長度,決定休息不想再繼續走,踏上平地時,居然有軟腳的感覺。
真的是太痛了!

這樣的經驗真是好玩又驚喜,在夜裡散步的感覺,總是令人可以忘記時間。
靜靜的思考,靜靜的散著步,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