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扮演這樣的角色 至今無法長大
許多人都認為我是快樂的 但了解我的人 知道在快樂的顏面下的我 是脆弱的
我不認為這是好事 這樣反而帶給了朋友困擾 因為他們要時時接受我的脆弱 接受我的情緒
或許對於如此 他們可能已經有點厭煩 但他曾說過 就是要我說出來 他們才能知道我心裡的難過
但問題在於 試問有多少人想要聽你所說的呢 答案...沒有
所以又何必呢....

***

目前的我 目前是快樂的 但同時 這個快樂具有危險因素
因為隨時都很有可能變質 但我會盡量去維持 讓他不要變質
每天的心情 我都願意嘗試去面對 也許是因為快要畢業了
我才會每天去學校 珍惜與好朋友相處的時光 因為在過半年的我們  大家又要分道揚鑣

***

剛剛的一通電話 我哭了 因為你的一句話 "要講喔..."
我哭了 沒有理由的哭了 你的一句話帶給了我溫暖 你果真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有時你會覺得我偏心....哈哈 但是你還是繼續當我的心事投訴機
我真的覺得心很暖 感謝老天給我這樣的福分 讓我認識你 讓你當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